close

歡迎光臨! 到圖書館尋寶後,靈魂是否覺得特別充實,很想與閱讀同好分享內心的澎湃呢?

那麼一起加入『崑山愛閱』的園地吧!

ksulib.gif

在這裡,小園丁提供新書消息、借閱排行榜、推薦書評,讓各位愛閱者可以得到更多書訊。當然重要的是您的參與!

如果您願意將閱讀心得與同好分享,歡迎來稿喔!小園丁會為你代PO,分享給其他愛閱者,並且透過迴響互動討論。若線上討不過癮,也可擇期舉辦讀書會,小園丁也會將活動訊息及紀錄發佈出來。

提供閱讀心得請以word文件E-MAIL至:meeichun@mail.ksu.edu.tw

並註明真實姓名、身份、系級單位、學號(或證號)、聯絡E-MAIL。若有相關活動或好康消息可以提供給您。

當然您可以為自己取個筆名喔,只要在來信註明用筆名即可。

這是一個為讀者而開闢的園地,歡迎共襄盛舉。而且還有機會認識其他愛閱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lib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