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內容:

國立台灣圖書館將該館地圖分成日治以前繪製之地圖和日治時期繪製之台灣、華南及南洋地圖,前者包含西人繪製和清治時期繪製之台灣地圖,後者除了地形圖、堡圖等普通地圖外,另有地質圖、交通圖、產業圖、南支南洋等主題地圖,共有12件不同時期、不同類型的台灣老地圖,並以申請方式借展於本館。

§ 展覽地點:圖書資訊館一樓新書展示區

§ 本活動提供黃卡及通識成績,歡迎同學們一起來看展!

§ 本館提供以下資料庫可供查閱:

(1) 日治時期圖書全文影像系統

http://192.192.13.194/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webmge

(2) 日治時期期刊全文影像系統(含地圖資料庫)

http://192.192.13.193/cgi-bin/gs32/gsweb.cgi/login?o=dwebmge

 

主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通識教育中心、國立台灣圖書館
主辦老師:鄭景文老師、陳玉美老師
協辦老師:鄭玲兒老師、曾玉惠老師、曾子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ulib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